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概况 -> 院长寄语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弦歌不绝,百年人才辈出。作为经济学家摇篮的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走过了110年辉煌的岁月。

依托于学院的发展,西北大学MBA教育汇聚了百年商科发展历程中经济管理理论研究与企业实践的精髓,汲取当代西方MBA教育的精华,形成了富有中国特色尤其是突出西部特点的西北大学MBA教育。

始于1996年的西北大学MBA教育,共计培养各类MBA学员10000余名,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MBA培养基地之一。我们始终坚持将人文素养与专业素养相结合,培养特色人文MBA,充分挖掘和利用西安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培养既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又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理论与方法,既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又有高文化含量,既具有现代精神之大度,又具有历史思想之深刻的市场经济发展的商业领袖、企业精英和政府领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们有理由相信,选择西北大学MBA项目,都会通过自我选择而发掘自己的巨大潜能,开启一个全新的自我。让我们与您在企业家成长之路上风雨相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