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闫治民:让营销更简单---新经济时代企业的营销创新与战术落地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6:59


6月17日晚,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企业家面对面”专题讲座第11期在太白校区经管学院306报告厅举行。金星集团原营销副总裁闫治民受邀作题为“让营销更简单---新经济时代企业的营销创新与战术落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主持。

郭亚军对闫治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主任介绍了中心开办“名家面对面”“企业家面对面”“院长面对面”和“校友面对面”专题讲座的初衷,期望MBA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能学到专业的管理知识,还能在西北大学的平台上了解不同领域的前沿知识。

讲座开始,闫治民首先使用“角色扮演”的形式让学生快速进入“营销”状态。接着,闫老师以灵宝苹果树认养这一苹果营销全新模式为例,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思维在营销中的重要性。最后,闫治民用“明晰战略方向”和“优化战术打法”两步走的思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营销体系CT透视和战术动作落地。

讲座最后,闫治民提出移动互联时代营销本质是经营基于客户价值的客户关系,同学们在闫老师“案例多、工具多、模拟多”的体验式训练中,深入学习了新经济时代企业营销思维突破与营销战略升级。“企业家面对面”第11期专题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