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西北大学MBA专题讲座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6:57


2023年5月13日晚,西北大学MBA专题讲座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太白校区萃园二层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郭建雄受聘为我院MBA校外导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康蓉及MBA学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MBA中心李冬冬主持。

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上,康蓉副院长为郭建雄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并致辞。康院长在致辞中谈到开展讲座活动的初心目的,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听中有学、学中有获,听后有思、思后有悟。

随后,郭建雄以“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为题做了专题讲座。郭建雄以“人生的初心、人生的目标”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围绕“治国之道、治企之道、治家之道、养生之道、教子之道”,将学习践行传统文化以及传统文化在个人成长历程中的作用向学员们进行了分享。

最后,学员们根据听讲座中的自身感悟与郭建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