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仵崇锋:供应链项目设计概要及案例分析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7:41


2023年4月8日晚,西北大学MBA/EDP中心邀请陕西德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仵崇锋作题为“供应链项目设计概要及案例分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MBA/EDP中心主任助理韩炜主持。

首先,仵崇锋从供应链的概况出发,以“供应链”为主线,分析了我国供应链战略的三个发展趋势,供应链发展的四个主要目标和五个发展阶段。接着,仵总对项目设计要点、项目方案和项目风险分析做了详细讲解,涵盖了方案前期调研、11个关键点、3种运营模式、5个盈利模式等内容,讲解了如何通过政策风险和竞争风险的分析来实现项目风险的规避。最后,他通过自身参与的实战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理论体系的理解。

讲座最后,学员们积极发言,就自身行业中供应链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专题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