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王诗婷:特斯拉开启智能时代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8日 09:44


20233月18日晚上,特斯拉西北区域总经理王诗婷应邀我校MBA学员作题为“特斯拉开启智能时代”的专题讲座。

王诗婷总经理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围绕特斯拉的使命愿景即: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这一主关键词展开从“企业发展历程”和“新能源汽车目前发展情况”出发,以积极营造“公平和谐、开放包容”的竞争环境为发展理念,分别从特斯拉的“产品类型技术创新生产规模、未来发展方向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企业家精神七个层面内容展开,向与会师生进行了精彩分享和深度讲解。

讲座最后,在互动环节上,学员们积极发言,就自身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关注的热点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使学员对特斯拉的发展变革之路和经营管理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市场中的营商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系统、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