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王鑫:如何获得人生先发优势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7:10


18D3A

6月11日晚,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和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如何获得人生先发优势”专题讲座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06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西北大学“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学员、声赫科技与洁菲医疗科技联合创始人王鑫进行主题分享。近百名MBA学员参加此次讲座活动,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岳利萍教授主持。

107DB

首先,岳利萍教授致欢迎词。岳教授对王鑫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相信王鑫总经理结合自身成功的创业经验所带来的精彩演讲一定能够带给各位学员深度的启迪,也希望同学们在“双创”的背景下,通过讲座“听有所获,思有所得”。

1DB44

接着,王鑫总经理凭借他丰富的创业经历和企业管理经验,从“效率vs愉悦、梦想vs理想、行业vs兴趣、诚实面对自己、规模化快乐、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相信后看到还是看到后相信”七个方面的内容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与大家探讨“方向、自省、选择、方法、策略、战略与远方”在人生前进方向中的意义。在目前这个社会大环境下,选择高度聚合的行业,精准把握行业盈利质量,精确考虑每一笔投资的方向,从而获取高质量行业规划与行业导向。

E6E1

最后,王鑫总经理与学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讨论并合影留念,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14D08

120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