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陈皓: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4:12


63F420

5月14日晚,MBA/EMBA专题讲座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06报告厅举行。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西北政法大学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皓受聘为我院MBA/EMBA创新创业导师,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出席活动并颁发聘书。随后,陈皓以“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73CDA7

5B3416

陈皓律师从“企业合规概念”、“企业合规建设”、“反商业贿赂”、“国企合规建设”四个方面,“理论、文本、实践”三个维度并结合经典案例、法律法规和规章指引,将“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系统讲解和详细说明。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加深了学员们对“严把清廉、合规底线”的理解,明晰了国企合规体系建设的流程与环节,也明确了其重要性。

6C3921

讲座最后,学员与陈律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并合影。此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