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旭辉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5:31


4月23日晚,“致敬双甲子,奋进新时代”庆祝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专题讲座成功举办。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旭辉受邀云端,为我院MBA和EDP学员作了题为“绿色能源助力零碳发展”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出席讲座并致辞。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我院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振磊副校长对唐旭辉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隆基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和搭建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平台。唐旭辉董事长对“绿色能源的分类、发展的现状、对世界经济社会的影响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系统阐述。他表示,未来社会的发展方式必然是“绿色、健康、零碳”的,这也是“隆基”在未来新能源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战略规划。

讲座最后,唐旭辉董事长对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本次线上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线上专题讲座

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旭辉主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