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成年人的情绪管理”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1月05日 00:00


10月30日晚,西北大学MBA2131班“成年人的情绪管理”专题讲座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11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西部水泥有限公司教学计划处处长,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ACI国际培训师导师,数字创新联盟学习项目设计师王洪光女士进行分享。近百名MBA学员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王洪光老师带领大家剖析成年人情绪来源、给大家分享了情绪管理的工具,开拓了大家的思维,要学会管理而不是控制情绪,而要想管理好情绪,就要充分认识情绪,学会运用“ABC法则”改变对引起负面情绪事件的看法,让同学们明白“生活工作中任何负面情绪的产生,一定是思维方式出现了问题”。王老师幽默的讲解,深入浅出,分享了大量与主题相关的故事案例,现场气氛热烈。

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就是一瞬间,情绪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摆脱情绪的控制,才能把握自己的人生。讲座最后,王洪光老师与学员进行深入的互动探讨,解答了现场学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情绪问题。通过《成年人的情绪管理》主题分享让成年人知道面对社会大环境如何正确看待、管理自己的情绪,提升幸福感,做自己的心灵导师。学员收获满满,期待下次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