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沙龙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沙龙 -> 正文

“在双循环格局中企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名家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0月20日 00:00


9月26日,西北大学MBA教育和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名家讲座——《在“双循环”格局中企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06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名家讲座邀请到了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华鑫期货董事长何晓斌分享他对企业创新发展的理解。西安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何晓斌董事长向同学们阐述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出的过程,他指出,我国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接着,何总介绍了中国大陆金融市场及其产品体系,以此为基础系统性地讲解了企业融资与企业投资的方法。之后,何晓斌董事长把自己总结的企业经营管理应该把握规律和逻辑告诉大家,并从企业发展战略、党和政府的政策法规、体系建设(CRM、BPR、ERP)等方面生动的讲解了企业应当如何实现创新发展。

讲座最后,何晓斌董事长与现场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专家的分享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知识和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