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陕西长羽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1日 16:56


3月11日,陕西长羽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陕西长羽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超,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出席开班仪式。典礼由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郭亚军主持。

马莉莉代表西北大学致辞。首先,马院长对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陕西长羽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信任并选择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马院长期望通过系统化、体系化的课程学习,帮助企业管理层构建科学的管理框架,掌握高效的管理技能,从而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管理素养。最后,马院长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希望。希望学员们转换角色,转变既有的观念,在理论与实践交融中补齐短板,把新知和智慧带回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把个人奋斗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之中。

王世超做动员讲话。首先,王董事长感谢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于此次培训班的重视,也感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对于培训班顺利开展的付出的努力。接着,他指出回归校园,就是要用心学习,希望学员们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结合自身岗位特性,立足本职,不断修正,深入总结,深切做到学以致用,不断用新的思路开拓创新,推进工作到达新的高度。最后,王董事长还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严格学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达到预定目标。

仪式上,马莉莉为培训班授班旗并赠书。周大云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开班典礼结束后,郭亚军为培训班讲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1DE636


2B8000

3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