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开源证券管理层领航人才高级研修班赴陕鼓集团开展移动课堂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8日 09:30


3月18日上午,西北大学MBA/EDP中心组织开源证券管理层领航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赴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参访交流,开展移动课堂活动。陕鼓集团培训中心副部长韩悦接待了研修班学员一行。

进入陕鼓厂区,学员们首先感受到了花园式的厂区环境,跟随专业讲解参观文化走廊,了解了陕鼓集团的企业文化,并对陕鼓集团追求的“向上向善,优良风气创未来”的企业理念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智慧绿色能源互联岛和生产车间,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对陕鼓集团的发展历程、全球业务分布、能源交互利用等最新科创成果以及党政建设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陕鼓集团从一家生产型企业转型为一家服务型的企业,并且获得如此成功,带给开源证券的学员们诸多金融行业外企业发展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