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班(二期)在我校开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5:18


3月27日,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二期班开班典礼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出席开班仪式。典礼由西北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吴欢主持。

马莉莉代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致辞。首先,马院长对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信任并再次选择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马院长指出第二期培训班的开设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聚心合力共建校企合作之华章。最后,马院长对参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敏于求知,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断求索,不断求真,拓宽个人人生维度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

姚宁平作动员讲话。首先,姚总经理代表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向提供高质量培训及服务的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他要求培训学员要树立学习目标,转换角色,坚持学以致用,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过程中,取得“真经”,回报企业。最后,他预祝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上,院长马莉莉为培训班授班旗。郭东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出席领导及全体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667F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