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班(二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1:22


4月15日,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二期班结业典礼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及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海军,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及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西北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韩炜主持。

双方领导与学员们通过视频回顾了培训中的精彩瞬间,在历时24天的学习中,学院邀请到包含原华为财经变革专家邱天、大数据智能决策领域专家廖貅武、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郭亚军、吴丰华在内的多位校内外专家授课,授课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马莉莉代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话。首先,马院长对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经管学院事业的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马院长总结了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期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勇于创新,把学习成果带回企业进行验证并加以升华,从而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最后,马院长希望大家作为西大校友,继承和发扬西北大学的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

王海军代表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讲话。王书记对西北大学此次培训的安排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此次脱产学习是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和中央、集团公司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提升学习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为西安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典礼上,马莉莉和王海军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们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许翠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五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一个月的学习成果和心得。

典礼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300000

2F0000

2D0000

298000

2F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