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西北大学-韩城市产投集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25日 12:39


2022年9月24日,西北大学-韩城市产投集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韩城市产业投资集团经开智造园顺利举行。韩城市产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产投集团)董事长杨宏涛,韩城市经合中心主任王锐仁,韩城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书记强森应邀出席。产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晓光、方艺、张勋及学员参加了仪式。此次开班第一课邀请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实副教授授课,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郭亚军代表西北大学致辞。首先,郭主任对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贺。他说今年是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韩城产投与西北大学携手开办本次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对双方未来战略合作和发展均具有特别意义。接着,郭主任介绍了西北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依托学校和学院的办学优势,EDP中心将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定制化进行课程设置,精选优良师资,助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最后,郭主任对提升班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期望大家转换角色,调整心态,以空杯的心态,回归课堂,认真学习。二是大家期望能够经常“断断网”,保持一份静气与定力,宁静致远,笃行力学。三是期望学员们迎接挑战,勇担使命,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将个人进步融入到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与进步中去。

杨宏涛代表产投集团讲话。杨主任作为西北大学杰出校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对此次提升班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他希望参训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摒弃杂念,认真学习管理知识,专注个人能力提升,尽快实现自我综合素质螺旋式发展,将学习所得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杨晓光为研修班授旗,董吉祥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典礼结束后,陈实为提升班的学员们讲授“管理角色与执行效率”。陈老师从概念篇、思想篇、思路篇、执行篇四部分深入浅出地进行讲授,课程中师生积极互动,学员们被陈老师引经据典的授课风格和渊博的知识储备所折服。至此,提升班第一课圆满结束。


421826

4C1A72

4BDCF7

510D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