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西安中诺通讯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12日 12:28


11月12日,西安中诺通讯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06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西安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广及培训班60余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典礼由MBA/EDP中心主任助理韩炜主持。

马莉莉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她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转换角色,找准定位,明确奋斗目标,掌握科学方法,把问题和困惑带进课堂,把新知和智慧带回企业,在理论与实践交融中补齐短板。最后,马院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李广在动员讲话中系统阐述了本次培训开设的政策要求和背景,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机会落实集团提升经营团队决策能力、拓展管理团队的管理思维、打造学习型团队的战略要求。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注意积累,不断创新,打造产品研发核心竞争力;认真思考,联系实际,切实提高管理水平。

仪式上,马莉莉为研修班授旗。典礼结束后,陈实老师为培训班讲授“管理者的角色定位与效率提升”。

5746E8

4B5399

5E78E1

6807EF

7C43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