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战疫有我|西北大学—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在行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2月25日 16:11



 

伴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开展,逆行者们奔赴、驻守一线,为大家筑起安全堡垒。为缓解现阶段社区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相关防疫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1225日晚,西北大学——西安市第一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学员迅速在同学群里发起捐赠倡议,大家有序参与到自愿捐赠接龙中,在短短1个小时内总共筹集善款72000元,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援助,用温暖之举扛起社会爱心责任,用实际行动凝聚并肩战的强大力量。

 

 

 

1226日,西北大学——西安市第一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班长、西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文礼,研修班学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方超、任玉荣,研修班学员、联谊会理事任兴隆,研修班学员肖冰一行代表一期研修班全体学员来到了西安市灞桥区红旗街道办事处,为他们送去了防护服、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其中包括N95口罩2000个、一次性口罩2000个、防护服500套、医用手套500个、医用脚套500个、医用面屏500个,为坚守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保障与力量,体现了一期研修班全体学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战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在此次捐赠过程中,王文礼、方超、任玉荣一行仔细了解了灞桥区红旗街道的防疫需求,并表示将不断尽己所能地为防疫一线人员助力、解决燃眉之急。疫情考验的不仅是城市的心与魂,更是弘扬城市的和与善,凝聚城市的力与劲。大家一致表态,作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就应该勇于承担责任、无私奉献,与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守望相助,同心防控,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新生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