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项目

EDP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EDP项目 -> 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管理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1月12日 00:00


11月11日,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306报告厅举行。本着“长期合作、重点突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谱写战略合作新篇章,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校长郭立宏,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副总经理王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典礼。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主任许翠华,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彦林,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郭亚军及研修班学员50余人参加了仪式。开班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郭立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今年4月我校与西安研究院、信息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研修班开设是以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在干部人才队伍培训方面开展的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海军在动员讲话中系统阐述了“研修班”开设的政策要求和背景,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机会系统提升领导干部和技术骨干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一批又博又专的复合型干部和人才,为中国煤科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他要求学员们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全面提升个人管理知识和能力;真抓实干,以知行合一助力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吴振磊为研修班授旗。田东庄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郭亚军为研修班讲授“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校长郭立宏致辞

王海军董事长发表动员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为研修班授旗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开班典礼

郭亚军主任为研修班授课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