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BA与EDP中心主任郭亚军一行前往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6:39


3月22日,西北大学MBA与EDP中心主任郭亚军一行前往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志宏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亚军主任一行观看了陕柴集团成立70周年的宣传片,真切的感受到了企业厚重的历史与文化,也对企业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对于未来的展望进行了基本的了解。

接着,孙志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企业目前发展的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通过与西北大学MBA/EDP中心合作,不断提升员工个人综合素养。尤其是在中层管理方面,希望通过有效的培训,提升团队的综合管理能力,从而推动企业发展。

最后,郭亚军主任介绍了西北大学MBA与EDP的基本情况,对中心现有的培训项目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同时,郭主任根据企业情况提出了初步的企业培训规划。郭主任指出,双方可以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更好的实现校企互动,从而相互赋能,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