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BA2031班景观石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4:21


5月28日下午,MBA 2031班景观石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宏观经济大楼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燕来,学院和MBA中心教师代表,MBA 2031班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华岭主持。

捐赠仪式上,学院马莉莉院长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丰华,MBA2031班学生代表董雪、秦立服共同为景观石揭幕,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燕来为MBA2031班颁发捐赠证书。

MBA2031班班长董雪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谢与敬意,她代表全班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学习之心、常修奋斗之心、常念同学之情、常行利他之事,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艰苦扎实的奋斗成就人生。

马莉莉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MBA2031班的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刻有“经世济民 管赢天下”的景观石将见证经管学院在未来苦难辉煌、坚如磐石的发展之路。她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以数智经济为代表的诸多新科技和新经济已经渗透进入宏观、中观和微观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对学院毕业生、学院教育模式、社会运行乃至国家治理都产生了深刻影响,面对挑战,需要校友和学院共同构建终身命运共同体,相互赋能、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