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IACBE国际认证成果新闻发布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13日 16:26


5月10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召开IACBE国际认证成果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获得国际商科教育认证委员会(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Business Education,简称IACBE)国际认证。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华岭、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应邀参加。发布会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党委书记杨希文教授主持。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成为通过IACBE认证委员会认证的234个会员之一,会员包括法国巴黎高等管理学院、德国科隆商学院等国外优秀院校。学院是迄今唯一通过认证的中国MBA教育项目学校。会上张光强执行院长、杨希文书记向各教学点颁发了IACBE国际认证证书与标志牌匾。

IACBE认证的获得,反映出西北大学教学点在商科教学质量管理以及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作为规模最大的陕西MBA培养院校之一,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加速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商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