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无锡市不锈钢行业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0:45


5月10日,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无锡市不锈钢行业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无锡市锡山区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杨汉良、党支部书记伍祥东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西北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袁博主持。

马莉莉代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致辞。马院长对无锡市锡山区不锈钢行业协会信任并选择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马院长指出,此次研修班虽然是双方的首次合作,但是所在省份的合作交流是颇有渊源的,苏陕协作就是全方位深度合作的代表,也取得了丰厚的成果。接着,马院长介绍了近几年西安的经济发展情况与未来趋势。最后,马院长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研修班的学员们都能找准定位,勇于探索,把新知带回企业,也希望学员们在研学期间可以感受巍巍盛唐气,领略历史与文化交融的古城魅力。

伍祥东代表研修班讲话。伍书记表示,希望学员们通过科学的学习来提升管理能力,并且将知识转化为科技力量,深化企业科技发展,不忘初心,走向复兴之路。

杨汉良作动员讲话。杨会长介绍了无锡不锈钢行业的产业规模与发展情况,根据行业特点要求学员们要转变经营思路,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带领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最后,他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教授以及管理心理学专家李虹教授,重点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发展、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引导学员对所在行业发展的思考与展望,以及提升高层管理者领导力与领导艺术。

下午,研修班圆满结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认识到了不断发展变化的世界格局和国内外形势,也学到了管理新理念,对个人对企业都有深刻的影响,也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用发展的眼光分析问题,用理性的思考解决问题,学以致用,为无锡不锈钢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A0000

2B0000

300000

2F0000

45D325

116D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