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大学MBA2228班赴西安电子谷开展研学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9日 11:49


4月22日,西北大学MBA2228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吴欢带领下赴西安电子谷开展研学活动。MBA授课教师刘希章、李晓华应邀参加。

首先,全体师生参观了产业园的展示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园区沙盘、宣传片以及园区入驻企业的主要产品和标志性成果。大家了解到电子谷核心区包括西安电子谷总部、西安人工智能园区、西安工业互联网园、西安国家电子实验园四大功能板块。

随后,双方座谈交流。园区领导介绍了西安电子谷在半导体芯片和人工智能产业方面的研发和投产计划,讲述了当前电子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对园区入驻企业的扶持政策。他表示,电子谷将成为西安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化发展的重要引擎,助推西安成为下一代半导体芯片和人工智能产业全面研发投产的策源地。双方围绕园区产学研结合、创新创业环境及双碳技术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最后,大家登上园区观景台,眺望秦岭,俯瞰整个园区,园区周围配套设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地处高新三期的西安电子谷,正以新的步伐,向科技兴业的“新西安”大步迈进!

此次研学活动的开展,提升了MBA学员对企业运营、管理模式的认知,使学员的课堂知识能得到有益补充与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