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2225班师生一行赴彩虹集团开展研学考察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5:47


2023年4月22日下午,我院MBA2225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乔伯明带领下,走进咸阳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交流。MBA授课教师徐波、谭乐、杨春江和MBA中心李冬冬应邀一同参加了活动。

参访活动共由参观光伏玻璃生产车间和开展座谈交流两个环节构成。

通过对产品生产线进行实地参观,使师生们对光伏玻璃的生产流程、加工工艺和技术水平等方面有了直观认识,对企业自身的研发能力、产能规模、生产效率有了基本了解。

在座谈交流中,彩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华东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历史变迁、战略布局、人才发展、文化理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公司办公室主任牛新春围绕座谈主题将企业的人才选聘、员工管理及晋升渠道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学员们结合自身所学和参观过程中的所感所悟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企业实地参访活动。一方面转化了课堂形式,加深了学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认知;另一方面深入企业内部,直面管理问题,拓展了思路,为MBA学员职业发展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