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陕西MBA学院2022年教学点工作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8:07


11月18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022年度教学点工作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程安东、执行院长张光强、党委书记杨希文、副院长赵西萍及各教学点MBA培养单位、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主任助理韩炜代表西北大学教学点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杨志刚主持。

63DC91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题是:“巩固认证成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共谋陕西MBA发展大计。程安东院长在讲话中向各参办高校长期以来对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管理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流商学院是中国管理人才的摇篮,他希望各教学点继续携手共建,巩固成果,深化合作,开拓合作办学的新境界,向国际化一流商学院迈出新步伐。

11808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莉莉代表西北大学教学点做了发言。马院长就西北大学陕西MBA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特色、存在问题、难点与挑战、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马院长指出西北大学陕西MBA经过26年的发展积淀,一直坚守立足陕西,深耕西部的初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西大陕西MBA将全力对整个培养体系进行再升级,来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为陕西乃至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管理人才。

518E0E

本年度教学点工作会顺利召开,对于相互借鉴各教学点良好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2023年度工作思路,推进陕西MBA教育取得更大成绩发挥了积极作用。

190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