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举行Blended Learning MIT课程合作线上会议

作者:谷芊叶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4:28



2022年4月21日,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与麻省理工学院(MIT)Blended Learning课程合作线上会议在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麻省理工学院Blended Learning课程组负责人Kaiser,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康蓉,西北大学MBA教育和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郭亚军参加会议。

首先,郭亚军对中心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提高MBA培养过程中的国际化水平是中心发展的重点内容之一,期望通过与国际一流院校交流合作,补齐现有培养机制中的短板,从而实现从追求学生数量增长到追求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的转变。接着,Kaiser对Blended Learning MIT进行了介绍。课程以线上课程为主,帮助学生增强复合型竞争力、跨学科学术能力、全球化就业实践技能以及科研实力。最后,康蓉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借此机会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双方围绕课程具体设置、学生培养方向以及合作模式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合作方向与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及协商。


B7E6D

在线会议现场

80B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