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艾延河副主任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9:27



2022年3月9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副主任艾延河一行深入我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办公室主任宋贞,副主任药超,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振磊介绍了西北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回馈社会、服务地方发展是高校的责任和使命,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人才等优势,围绕地区经济发展、人才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与省人大常委会寻求开展广泛合作,为我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艾延河指出,西北大学是百年名校,人文社科领域在全国有着较大影响,具有强大的人才、智力资源和过硬的科研攻关能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政府学校之间合作。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校政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MBA/EDP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培训中心项目运营情况。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现高质量合作共赢等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就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进一步开展对接和推进。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副主任艾延河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