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同心同力,共同抗疫——MBA2031班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02日 16:14


 


 

 

面对西安日趋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协助学校更好地做好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卫生健康防线。1月2日,在西北大学MBA2031班班委的积极组织下,班级同学向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捐赠N95口罩1200个、消毒液1200瓶、一次性口罩60000只、一次性橡胶手套100幅、防护面罩50个,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对学校的牵挂,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自成,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燕来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捐赠仪式。

2031班全体同学表示,疫情当前,希望在疫情关键时刻通过自己实际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支持母校,共克时艰。情之所系,心之所切。同学们捐赠的防疫物资不仅是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是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热爱和关注。学院将合理安排防疫物资的分配和使用,目前已经发放给所有在校学院师生,并将部分物资转赠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部分防疫一线单位。

我们相信,有广大校友的支持、有全体师生的配合,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