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二期学员一直在行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6:06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一线抗疫人员大无畏精神的坚守、社会各界人士勠力同心奋战之下,西安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大幅下降,我们坚信,西安新增清零、全面复工复产指日可待!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艰难时刻,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二期学员一直在行动,视抗疫为己任,持续为抗疫一线筹备急需物资、捐款款物、支撑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二期班副班长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亚龙,心系疫情,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与雁塔区红十字会接洽,为一线抗疫点位捐赠价值5万元的急需医护物资,涵盖N95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消毒液、橡胶手套等,解决了一线点位医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王亚龙同学得知西安财经大学封闭化管理食品紧缺,紧急筹备价值20万元的牛奶、水果等食品第一时间送到学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让在封控中的2万师生感受到心安与温暖。 

 

 

/“莱特光电抗击新冠疫情在行动

 

 

/“莱特光电捐赠现场

 

 

/“莱特光电捐赠现场

 

 

/“莱特光电捐赠现场

 

二期班学员陕西公诚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总经理张露薇,心怀大爱,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不但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同时先后与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千禧基金会、浐灞交警大队、西安能康医院、天佑妇产医院等接洽,紧急筹备捐赠抗疫急需物资。

截止202214日,共捐赠物资价值70余万元,涵盖了N95医用口罩4.5万支、防病毒喷液6500支、隔离面罩2000个、防护服800套,以及消毒液、电暖气、蔬菜、肉类、速食食品、牛奶等大量急需医护和生活物资,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 “陕西公诚二手车捐赠现场

 

 

/张露薇在抗疫一线

 

二期班学员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李元彬,自疫情发生至今,始终活动在抗疫一线,筹备捐赠急需物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新山海源集团继与西安市总工会、碑林区工商联、文艺街道办等单位接洽捐赠一批价值5万余元医护和生活物资之后,202219日,与市委统战部接洽,为未央区谭家街道办抗疫点位捐赠急需帐篷、电暖气、烧水壶等物资;同时向水文二社区、兴庆社区捐赠N95口罩4000支、暖宝宝400个、医用手套1000副等医护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送温暖、送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新山海源集团捐赠现场

 

 

/“新山海源集团捐赠现场

 

 

/“新山海源集团捐赠现场

 

携手抗疫,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二期学员在行动!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祝西安早日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