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BA2026班向学校捐款助力抗疫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4:51



 

近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西大学子的心。为助力西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15日, MBA2026班班委组织班级同学通过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向西北大学捐款20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MBA2026班全体同学表示,疫情当前,我们要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希望通过捐赠行动,感染、号召更多有能力的校友和爱心人士共同伸出援助之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西安抗疫工作献出一份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捐款行动不仅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更承载着MBA2026班全体同学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赤子之情。

 

 

 

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西安必将迎来春暖花开!加油,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