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情系母校,抗疫有我丨MBA2121班为学校捐款抗疫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4:50



 

初心不改,使命召唤。面对严峻复杂的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为助力学校防疫抗疫2021110日,MBA2121班向学校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 5182元,为学校防疫抗疫工作作出了自身贡献。

 

 

 

关键时刻伸援手,爱心捐款暖人心。自疫情初发,MBA2121班全体同学就一直对学校有着深深的牵挂。在班委的组织倡议下,通过捐款活动支援学校抗疫工作,这既承载着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激,更彰显了西大学子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品格和精神,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理想和信念。

再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春天的来临,相信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大的抗疫工作一定会取得胜利。西大加油!西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