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北大学MBA2008府谷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08年11月28日 00:00


2008年11月24日,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2008府谷班开学典礼在府谷滨苑酒店隆重举行. 榆林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加建新、府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雪梅、府谷县政府县长助理折吾彦、府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彦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永秀教授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俊华副教授,榆林教学部负责任、班主任和府谷班全体新学员,府谷的部分民营企业家及府谷电视台、府谷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榆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增雄。

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俊华副教授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永秀教授代表学校致词。白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详细介绍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MBA教育的特色、影响和地位,并对新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府谷县政府县长助理折吾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论坛暨开学典礼表示祝贺。他谈到: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推进,府谷县己经基本完成了基础建设,并积累了大量的发展基金。在未来的发展中,府谷急切需要专业的管理人才。此次,依托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为府谷的学员提供难得学习机会。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建立科学的发展观,转变观念,广泛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学员代表杨军代表新学员表态,一定会抓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钻研,认真进取,投入全部的精力迎接MBA的学习历程。

随后,白永秀院长向新学员讲述了新时代一个真正的企业家所应该具备的精神素养和知识水平。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府谷班的成立,将会为府谷培养一批企业和行政部门的管理人才,提升当地人才队伍建设的质量,对府谷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