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吴振磊副校长喜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奖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11日 00:00


6月9日下午,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奖,此次论坛我院共获得四项个人奖,两项集体奖。我院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韩炜和乔伯明带领MBA学员参会并领奖。

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是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咸新区秦汉管委会、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联合承办,也是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校友经济-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发挥MBA校友在城市经济发展与创新科技方面的优势,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共有来自全球100所大学商学院的200余名代表报名,其中包括院士、各高校商学院院长、知名专家学者,他们与MBA杰出学员代表,陕西金控黄金资产管理公司、强森医疗集团团等企业负责人,围绕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发表演讲和对话。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围绕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西安及中国硬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论坛邀请我校等21所高校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全球商学院MBA校友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实际单位并授牌。

在当晚举办的“荣耀之夜”颁奖盛典上,吴振磊副校长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奖,马晓强主任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奖,MBA学员李浩、王丽丽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十大精英人物”奖。学院的MBA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

这些奖项不仅是对西北大学MBA教育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西北大学的MBA项目一直坚持探索特色化培养过程和内涵式培养方式,顺应新商科趋势,不断发展进步。我们坚信西北大学MBA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全国乃至全球MBA教育的卓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