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西北大学2024年陕西MBA网上报名正式开始(附网报流程)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02日 09:35


一、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具有一定实践经验并有一定管理素质的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2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本科毕业且具有3年以上(含3年)工作经验;专科毕业且具有5年以上(含5年)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3免入学笔试条件

具备以下任何一个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免入学笔试,但须通过入学资格审查、面试,方可录取为陕西MBA正式学员。

①参加2024年全国管理类联考分数线达到划定的降分分数线以上(需提供考生准考证和成绩单);

②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③有国民教育本科(第一学历)且具有人事部门认可的副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需提供单位证明材料);

④曾荣立二等功以上或两次(含)三等功、专业技术职务达到10级及以上的退役军人。

二、培养方式和学制

1培养方式

学员不脱产在职学习,采用学分制学习方式,共计45学分。

2招生对象

实行弹性学制,学制2.5~3年。

三、相关待遇

1.按照陕西省政府文件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学员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完成毕业论文,颁发毕业证书和写实性学力证明。学员在省内单位晋级和使用时,视同工商管理硕士。

2.西北大学陕西MBA学员在就读期间,通过国家统考录取为我校国家MBA,已修完的课程可申请免修,已缴纳的学费可全额转入。

四、培养经费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培养费。

总学费:5.2 万(按学年缴纳)

五、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1报名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4月10日,报考者需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s-mba.com,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3月1日报名系统开启后,我们会在公众号上发布详细的网报流程,考生按步骤操作即可)。

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时间为4月中旬(以后续发布的现场确认通知为准),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前往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现场审验证件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450元。在网上报名时,请选择西北大学报考教学点。现场确认可领取笔试辅导材料一份。

2联系电话

西北大学教学点:029-88303771,88303439

寒假值班时间:09:00—11:30 14:30—17:00

咨询电话:13572517580(付老师)

榆林教学点:18609120860(白老师)

3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5月26日

笔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面试时间:2024年6月中旬

面试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

六、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2024年5月21日—24日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

七、考试科目

1笔试科目

1.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考试时间为3小时。

2.英语,考试时间为2小时。

2面试

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进行面试。复试分为思想政治和管理知识运用两部分内容,将全面考察考生的政治素养、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

八、录取

根据考生的笔试及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网上报名流程

一、材料准备阶段

首先,请考生们在报名之前准备好以下电子版资料,用于上传系统: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子版);

2.个人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3.学历证书电子版(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均可)。

如果是满足免笔试条件的考生,请准备好以下电子版资料(扫描件或照片均可),在报名时提交,方可申请成功;

1.参加2023年12月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以下两类材料:①国考准考证照片;②国考成绩照片。

2.有国民教育本科(第一学历)且具有人事部门认可的副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以下两类材料:①副高证书;②第一学历照片;③单位证明照片。

3.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研究生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4.立功、专业技术职务退役军人身份的考生,需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二、网上报名阶段

1.报名网址:http://www.s-mba.com;

2.点击首页右上角“服务管理”上的“在线报名”或单击首页图片,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温馨提示:

①电脑报名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②进入报名网页如遇按钮点击无反应,请先自行清理浏览器缓存,如未改善请更换设备。

57587

3.第一次进入报名页面时,请点击“注册”,正确填写相关信息。

2A567

3130C

4.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窗口,进入报名界面,点击“申请报名”

2C4D4

1740C

5.进入“填写报名注册信息”页面,请务必填写准确的“证件号码”和“报考院校”,报考院校填写西北大学

(温馨提示:带“*”项为必填项,没有带“*”可以不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

2CE4B

6.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材料提交”环节,将准备好的资料按要求上传至报名系统,并确认提交。

10DFA

7.材料提交成功后进入“免笔试申请”环节,符合免笔试要求的考生按要求将资料上传,我们会免笔试申请通过后短信告知大家。不符合免笔试要求的考生选择“不申请免考”并确认提交。

1337B

19209

1B945

1A8D8

3803C

三、后续阶段

1.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需要在4月中旬前往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参加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具体时间请以公众号后续通知为准,我们也会短信通知到大家。(提示:群发短信有可能因各种原因被手机屏蔽,也请大家在3月底关注我们公众号及官网的现场确认通知。)

2.现场确认时会我们会附赠笔试复习资料一套,大家参照复习资料复习备考。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英语。

笔试时间:2024年5月26日。

笔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