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档案材料装订整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2月27日 17:02


毕业研究生的档案整理工作正式开始,鉴于学籍档案是记录学生历史的重要载体,涉及到学生入学、毕业、就业、调动、迁移等各个环节,MBA中心特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1、装订时必须严格按照研究生院提供的“卷内目录”(附件一)中各类材料顺序放置,依次为:卷内目录-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学位申请书-论文评审意见书及修改报告-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情况自查表-学位证明书(附件二)-卷内备考表(附件三),然后正反双面打印左侧胶装成册,不得留有金属装订物每个研究生的档案材料单独装订为一册。

2、档案材料从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开始重新编写页码,页面内有文字内容的均需编码,同时不得留有无文字空白页。注:卷内目录、卷内备考表为单面打印,且不编页码。

3、请学员务必在20241317:00前将整理好的纸质档案材料交至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18室。(注:档案材料一式两份,需导师签字或电子签)

电子材料获得方式:

1)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附件五在微信小程序,校务行(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中下载,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刘思婷老师88303372(特别提示:总学分45学分,检查成绩是否及格)

2)学位申请书:学位申请书在研究生系统中下载(点击学位—状态信息栏最下面。)

3)评阅意见书及修改报告、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情况自查表:学员前期已留存或联系王兰老师13289296121或88303944

注:所有学员务必严格按照档案示例附件四中所有黄色部分要求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