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西北大学2023年拟录取非全日制MBA和EMBA递交定向就业三方协议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3:32


西北大学2023年MBA/EMBA复试工作已结束,祝贺各位拟录取考生。现就我校递交拟录取非全日制MBA和EMBA研究生定向就业三方协议(下简称定向协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非全日制MBA和EMBA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须签订委托培养协议(附件,一式三份),考生人事档案不转入西北大学。定向协议除需考生本人签字外,还需所在定向工作单位加盖人事部门公章单位公章(不可盖党章或其他部门公章)

上述签字及盖章完成后,考生在4月28日前将三份定向协议递交或邮寄至我校MBA教育中心方可确认录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经济管学院201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8303439

收件人:王老师

注:邮寄三方协议请发顺丰快递。

请勿发UU跑腿、顺丰同城急送及其他快递,避免因接受不到三方协议造成考生无法录取。


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