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MBA国家班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及处理决定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11日 09:58


各位导师、各位学员:

接研究生院通知,2023年上半年MBA国家班论文检测结果已出(详见附件),现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之规定,针对本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做出以下处理决定:

一、检测结果:复制比<10%

研究生院以学员上传系统学位论文为版本送校外专家双盲评审。

二、检测结果:10%≤复制比<20%

学员需与导师沟通后,在“修改后送审”或“推迟申请”二项选项中选择一项,并请导师告知中心。

(一)“修改后送审”

学员发送修改后学位论文至邮箱:mbazxlw@126.com,研究生院以“修改后学位论文”为版本送校外专家双盲评审,论文发送截止时间:2023年4月14日。具体要求如下:

1.学位论文电子版版本格式

PDF版本和WORD版本

2.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

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

3.学位论文电子版内容要求

学位论文不应出现任何作者及导师信息,包括:封面(隐去作者与导师信息)、英文扉页(隐去作者与导师信息)、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主体部分、参考文献、附录、攻读学位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隐去作者信息),去掉“页眉”、“论文后记”、“致谢”、“知识产权声明书和独创性声明”等内容。

二)“推迟申请”

学员本次申请学位无效,推迟半年重新申请学位。

备注:校外双盲评审结果预计在5月中旬反馈学员,5下旬6月初安排本次论文答辩,答辩时间、答辩分组及具体要求请各位学员密切关注中心网站。


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