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MBA国家班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及处理决定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1:48


各位导师、各位学员:

  接研究生院通知,2022年上半年MBA国家班论文检测结果已出(详见附件),现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相关规定,针对本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处理决定如下:

一、检测结果:复制比<10%

  研究生院以学员上传系统学位论文为版本送校外专家双盲评审。

二、检测结果:10%≤复制比<20%

  学员需与导师沟通,并请导师在“修改后送审”或“推迟申请”二项选项中选择一项,并告知中心。

(一)“修改后送审”

  学员发送修改后学位论文至邮箱:mbazxlw@126.com,研究生院以“修改后学位论文”为版本送校外专家双盲评审,论文发送截止时间:2022416。具体要求如下:

  1.学位论文电子版版本格式

  PDF版本和WORD版本

  2.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

  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

  3.学位论文电子版内容要求

  学位论文不应出现作者及导师信息,包括:封面(隐去作者与导师信息)、英文扉页(隐去作者与导师信息)、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主体部分、参考文献、附录、攻读学位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隐去作者信息)等内容。

二)“推迟申请”

  学员本次申请学位无效,推迟半年重新申请学位。

三、检测结果:50%≤复制比

  取消该学员在西北大学申请学位资格和申请毕业资格。

  备注:校外双盲评审结果预计在5月中旬反馈学员,5下旬6月初安排本次论文答辩,答辩时间、答辩分组及具体要求请各位学员密切关注中心网站.

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