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09激情MBA ,西大之夜”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09年06月17日 00:00


2009年6月13日晚,“2009激情MBA 西大之夜”文艺晚会在鸿业大酒店二楼隆重举行。MBA师生早早抵达了晚会现场,畅谈今夕,交流现今的工作生活。一张张微笑的面庞,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将整个会场融成一片温暖的海洋。

丰盛的自助餐后,晚会于七点正式开始。首先,安康班学员的一段陕南歌舞《姐对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四位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参加晚会的嘉宾。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经管学院领导与部分教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教师、其他院校联合会负责人都特邀出席了这次晚会。院长白永秀教发表了充满激情的致词,他对2009年MBA在招生、品牌、以及EMBA申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上演。这次晚会有合唱、舞蹈、诗歌朗诵、武术、相声等18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出MBA学员多才多艺、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师生们在鼓掌欢笑的同时,也被同学们自然流露的表演天赋所折服。

晚会中,MBA联合会为一位身患重病的MBA学员组织了募捐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慷慨解囊,捐款总计16597.2元,其中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特别捐助2000元。一首《爱的奉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座的老师和MBA学员非常感动,觉得MBA不仅仅是在一起学习,更是一个温暖和睦、值得信赖的大家庭。

“互动增友谊,携手创未来”,为MBA学员构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是此次活动的初衷。此次晚会不仅活跃了气氛,增添了乐趣,丰富了生活,增进了友谊,更是对西大MBA学员项目策划、组织、协调能力的检验,是对西大MBA品牌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