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西北大学MBA “健体魄、促交流”拔河比赛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09年04月28日 00:00


阳春四月,万物焕发出勃勃生机。为了丰富MBA学员的课余生活,增强MBA各班级之间的交流,MBA联合会与MBA教育中心特举办“健体魄、促交流”拔河比赛。4月26日下午16:30,拔河比赛在西北大学图书馆前举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俊华副教授、MB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来自6个MBA班级的学员齐聚图书馆前,共同参与这场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实行单轮淘汰制、每场三局两胜,裁判由MBA中心老师担任。各个班级挑选出实力最强的选手组成参赛小组,他们摩拳擦掌,做着准备活动。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拉拉队员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队员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叫喊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每一个参赛班级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08级省班获得了冠军,手捧着奖品的他们欢呼雀跃,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