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西北大学MBA洛阳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09年02月26日 00:00


2009年2月21日西北大学MBA首期洛阳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首期有30多位同学参加学习。西北大学经管院院长白永秀教授和MBA中心副主任郭俊华副教授、MBA中心边卫军老师以及洛阳班各位学员参加了该次典礼。西北大学MBA洛阳班的负责人-洛阳东方联智培训学校衣如钢校长对白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开班典礼由西北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郭俊华副教授主持。首先,白院长代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MBA洛阳研修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并向新学员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特色和优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如何加强MBA教育的建设。白院长着重谈了学习MBA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提高学习效果、提升个人潜能和素质等问题。白院长要求各位新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通过MBA课程的培训和学习,实现观念创新,全面提高自己,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西北大学MBA08级洛阳籍学员王琦同学向各位新学员介绍了自己在西北大学MBA学习的体会;新学员张步涛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对洛阳班的期望,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努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力争在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在开班典礼上,洛阳班负责人衣如钢老师就目前洛阳市的人才政策,MBA的管理要求等事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最后,西北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郭俊华副教授重点强调了MBA教学、论文以及学员管理的各项要求,希望大家要加强修养,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西北大学MBA洛阳班的举办,对洛阳市企业与行政部门管理人才的培养,人才队伍建设质量的提升,对洛阳乃至于河南省的发展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