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西北大学MBA教学实习基地在北元化工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08年08月28日 00:00


2008年8月25日下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榆林市锦界工业园区北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张红芳博士、北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厚志先生、总经理王凤君先生及西北大学部分MBA学员、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北元化工部分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张红芳副主任致辞,提出北元化工是一家优秀的工业企业,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则是排名前列的全国著名学院,在北元化工建立MBA教学实习基地,将进一步促进院企合作,对于推动MBA实践教学的发展,对于提升北元化工的企业发展水平都有重要的意义。随后,北元化工董事长李厚志先生讲话说,北元化工的进一步成长,需要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管理思路的植入,欢迎西北大学MBA学员多多来企业考查研究,为北元发展提供宝贵的管理意见与建议,使企业的管理水平更进一层。同时,李厚志董事长勉励本企业的MBA学员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认真刻苦、一丝不苟,努力成为企业管理的优秀人才。仪式完毕后,北元化工领导带领西北大学MBA师生参观了公司生产作业现场及其新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