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陕鼓集团品牌建设论坛在西北大学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07年03月03日 00:00


由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陕鼓集团品牌建设论坛”2006年6月21日在我校翠园宾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印建安博士以及集团中高层领导;西北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教授、副校长任宗哲教授、科研处处长郭鹏江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永秀教授等校院领导出席;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MBA学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社、西安电视台、西安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到会并对论坛进行采访报道。

论坛由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杜跃平教授主持,西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任宗哲教授致词。任副校长在致词中,对陕鼓人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及围绕品牌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论坛在西北大学隆重召开表示感谢和欢迎,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围绕陕鼓集团的品牌建设,先后有陕鼓集团董事长印建安博士,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白永秀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正斌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杜跃平教授以及卢山冰、杜丽萍、肖国强等7位专家分别以“大力开展品牌建设推进陕鼓快速发展”、“陕鼓品牌建设:成就、经验及建议——把陕鼓品牌建设的实践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基予责任的企业品牌建设与品牌管理”、“雇主品牌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品牌与塑造企业形象发展战略——关于陕鼓品牌发展的思考”等为题发表见解,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加强陕鼓品牌建设进行了思考和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系统性、时代感和可操作性建议。

西北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陕鼓人重视品牌建设感到钦佩,对会议的组织感到满意,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校专家、学者能以主人公的精神和责任,对学校的品牌建设问题进行研究,也希望通过西北大学和陕鼓等企业的战略合作,相互支持,取长补短,获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