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讲师 -> 正文

年荣伟 讲师

职称:讲师

现任职务:

电子邮箱:nirowe@nwu.edu.cn

所在系:会计学系


个人简介
年荣伟,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讲师。2003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会计学专业,并于2008年获得新疆财经大学管理学(财务管理方向)硕士学位,2017年获得中山大学管理学(财务与投资管理专业)博士学位。期间,工作于中石油华东销售上海分公司,任职出纳、会计岗位;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和广东白云学院任职会计专职教师。
研究方向
市场微观结构与公司财务行为
教学方向
1. 会计
2. 财务
3. 税收
教学奖励

科研奖励

科研项目


出版专著

出版教材

发表论文

1.顾乃康和年荣伟. 2018.流动性共性与企业的融资行为及资本结构.管理科学学报.第 8期.
2.年荣伟和顾乃康.2018.信息不对称与流动性共性的实证研究.山西财经大学学报.第6期.
3.顾乃康和年荣伟.流动性共性风险与资本结构的动态调整.金融学季刊.待刊
4.黄灿、年荣伟、蒋青嬗和郑鸿.2019."文人下海"会促进企业创新吗.财经研究.第5期.

会议与工作论文
1.年荣伟和顾乃康.流动性共性会影响实体经济的资源配置吗?-来自企业投资的证据
2.年荣伟和顾乃康.股票流动性、信息不对称与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