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安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0:00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MBAtalks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安赛区)总决赛于2021年10月24日下午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405报告厅盛大举行!经过西安赛区各参赛院校的推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7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着自己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特别感谢陕西凯雅医药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本次决赛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博士、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刘丹老师、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汪婷婷老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先生、陕西省铁路集团工会副主席南荣军先生以及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朱长江先生组成决赛评审团,主持人为西北大学20级MBA学员王义雄。

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老师代表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对各兄弟院校的老师和MBA同学,以及决赛评审团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国演赛的赛事理念,同时希望各参赛选手讲出自己的人生故事,并预祝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安赛区)决赛圆满成功。随后,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代表组委会致辞,倡导商学院同学们通过演讲“魅力绽放,连接彼此”,让MBA同学在思想上“与智者为伍”。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现场观众共鸣。演讲结束后,中国传媒大学博士、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刘丹老师和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为此次的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比赛经过评审专家的严格打分,最终决出西安赛区一、二、三等奖,我院21级MBA学员李宁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如何度过人生低谷期”让评委为之动容,最终荣获二等奖。最后,国演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还分别为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主任助理韩炜颁发了特别奖项,并与参赛选手和评审团成员合影留念,热切期盼11月的全国总决赛相见!

选手合影

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讲话

郭亚军主任为冠军选手颁奖

刘丹老师为亚军选手颁奖

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