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BA2125班新年线上茶话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02日 14:46



 

为切实了解学员动态,加强MBA同学之间的联系,提升班级凝聚力。202212日下午,我院国家MBA2125班在班主任乔伯明老师和全体班委的组织下,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新年茶话会,此次活动由班主任乔伯明老师主持。

 

参会同学对自己2021年在MBA的学习和感受等各个方面进行回顾和总结,对2022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展望。每位同学都说了自己的心里话,大家都把加入2125班作为自己“2021我最感动的事!细数一起努力的点点滴滴,有乔老师的正直幽默,谌苗苗班长数不胜数的感人之举,班委们的一意孤行,也有学习中的惊心动魄,工作中的兢兢业业等等。

 

 

 

 

 

抗疫一线的同学讲述亲身经历:

 

连轴执勤中的班长谌苗苗(长安路派出所)

 

驱车给患者送药途中的谢静同学(国药集团)

 

 

 

才艺表演

 

靳晓昀同学作诗助兴

 

王逸轩:钢琴演奏 《女人花》、

《蒲公英的约定》等,引爆全场

 

肖静媛:演唱《月半小夜曲》

 

李文娇:尤克里里弹唱Boring Day》,

萌到融化

 

宋鹤:瑜伽现场教学互动《脊柱脉动》

 

国家MBA2124班高云飞(特邀嘉宾):

演唱《好想好想》

 

白涛家属:吉他弹唱

《当你老了》、《遥远的你》、《咖喱咖喱》

 

特邀小嘉宾:本色出演真性情

 

 

 

最后,同学们还抽取了个人考试承诺签,每人随机抽签,实际考试成绩低于该分值的,有惩罚,大于等于该分值的,有奖励,以起到督促自己主动学习的目的。本次茶话会共持续三个小时,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